top of page

密集(Intensive)是Content Marketing的成功關鍵

March 05, 2017

Content Marketing 
是近十年來歐美品牌大力採用的行銷宣傳方式。在單一或多個電子媒體/平台,對應相關的目標客群,不定期地發佈企業及商業相關新聞。這樣的行銷手法,是近幾年大量被採用,也證實有效。 

新年 AR 給你「新行銷力」

January 18, 2017

從很多年以前到現在,還是有許多企業告訴我們,「我們公司以OEM/ODM為主,所以不能在外行銷,作廣告。」這些公司似乎太專注於自己企業內的事務,卻忘了觀察這3~4年間的國際環境的巨大轉變~ 事實上,這些企業的許多大型及重要的客戶,在這短短的三、四年間,已經被併購或已經將訂單轉到其它更具有知名度的品牌廠商處合作。

讓《專業》更快被看見

December 27, 2016

代工合作的新趨勢 
聽過「Strategic Partner (策略合作夥伴)」嗎? 
因為進入IoT/網路物聯的時代,成品產品的代工生產,不似以往出白牌機或貼牌生產出貨的單純: 產品操作所產生的資訊串流,在代工生產時需要依客戶需求移除或修改,延長初次交易程序與時間;除此之外,成品代工的試產與客戶的測試驗證,也有可能要多次調整,曠日廢時。為能兼顧產品及時入市(Time to Market)與確保合作開案順利成功,"合作夥伴"策略,是自2010年起大型品牌所採行的「成品採購」的主要策略,也是...

Content Marketing 《內容行銷》正盛行

December 05, 2016

Content Marketing,是由品牌商或業主,不定期發佈介紹文或短片或圖說,為企業及產品發聲。 由於只有廠商對自己企業的策略及產品特性最了解,因此,Content Marketing(內容行銷),有別於過去的廣告操作,需要企業內部主導操作或投入更多宣傳(廣告)內容參與。 

影響目標客群的行銷方略

新數位網路時代,在IoT的趨勢醞釀之下,科技走向物物相連(M2M)的應用已勢在必行! 這趨勢也同樣改變了安防科技的未來商業模式--系統化、效益化、商業化。 已有愈來愈多國際知名安防品牌/廠商,以推出對應不同應用的Solution產品方案,改變經營及行銷策略,訴求吸引更多、更廣的系統商及通路夥伴,拓寬應用與商機疆域。 

1 / 1

Please reload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