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Trade Event

丹麥(Denmark),地處斯堪地半島之最南端的國家,位在德國正上方、

與歐洲大陸直接陸地相連。丹麥是個完全現代化市場經濟體,

擁有高科技農工業,科技很發達。該國經濟發展以中小企業為主;

這些中小企業,善於整合科技,創造高應用附加價值,締造了丹麥的高GDP,國家競爭力,排名全球第六強!

 

SecurityUser Expo展,是丹麥境內最大的安防科技應用展覽。 每兩年,於Copenhagen市舉辦一次。

上屆共計105家廠商參與展出,其中,40%為Video Surveillance 廠商,55% Access Control系統品牌,5%為其它安防器材商。參觀總計,

達12500人次以上;其中78%為在地專業安防業者、

10% 為海外專業參觀者、12%為當地企業用戶、政府採購、跨國企業…等優質客群。

 

北歐區域市場的業者,較重視產品品質與性能,更能欣賞科技原創的研發。比起南歐或北美市場等易受價格影響,北歐市場的目標專業客群,更能回歸到產品本質,有效協商,創造更有利潤的商業合作模式

☆ 展覽之價格,以美元(US$)計價收費,未含當地25%VAT ☆ (付款時,將會加上當地VAT計算總價,請求支付。

VAT加值稅金可於展後,

憑Invoice及付款憑證,向 貴公司所在地的丹麥商務辦事處,辦理退稅。

bottom of page